清远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

正文

新世界·月上清泉——优质泉源, 让建筑回归自然丨楼盘测评
来源:乐居君2023-02-28 17:35:04

乐居楼盘测评系列 测评师:张露

买房无小事,细节是大事。帮助购房者在买房前,全面透彻的了解一个项目的优劣就是我们的工作。由专业的测评师用最理性、全面的测评帮您了解项目的优劣。我们会现场实勘,帮您挑热盘、赏户型、看配套,给您最真实人居体验。

【评测师点评楼盘】

新世界·月上清泉是新世界中国首个温泉度假项目,坐落于有2000余年温泉历史的清远市清新温矿泉度假区。

【项目亮点】

1、经过日本中央温泉研究所、国家地质矿产部、中山医科大学权威机构认证,是富含锶、偏硅酸的弱碱性温矿泉。

2、新世界月上清泉的整体设计邀请到日本KKS观光企画设计社参与其中,整体错落有致,设计上让建筑回归自然。

3、新世界月上清泉即将推出的全新【温泉独立院落】产品,独门独户独院,有天有地有泉。

【价格分析】

新世界月上清泉目前价格约为47万/套,项目即将推出二期新品50-190㎡温泉独立院落。

【楼盘规划】


新世界·月上清泉是新世界中国首个温泉度假代表作,择址于拥有2000余年历史的温泉原貌小镇,清泉细流,润物无声。坐拥全球顶级瑰丽酒店集团旗下的芊丽酒店,是由全球顶尖酒店设计公司,日本KKS观光企画设计社匠心打造的日式温泉度假酒店。


项目内温泉获得了国家地质矿产部、中山医科大学、世界权威温泉机构“日本中央温泉研究所”三方权威认证,是国内罕见、可浴可饮、含“锶”和“偏硅酸”的天然温矿泉。您不用远赴国外,便能享受的纯正地道的日式温泉度假生活。「新世界·月上清泉」亦是华南首个与腾讯合作打造的户户真温泉入户的智慧温泉住区,让浸泡温泉回归私密、尊崇、自由、干净的仪式感。  


居住于此,在小院、松间、石上、月下、泉中,怀抱星河与群山,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,让度假成为日常,在生活中度假。产品上涵盖1-3 房花园洋房(部分产品带租约),建筑面积约 170 ㎡联排别墅、建筑面积约 310 ㎡双拼别墅。

   



【楼盘基础信息】

1、产品上涵盖1-3 房花园洋房,建筑面积约 170 ㎡联排别墅、建筑面积约 310 ㎡双拼别墅。

2、项目坐落于拥有2000余年历史的温泉小镇,4A级景区清远清新温矿泉度假区内。

3、青山袅袅绿水潺潺,蜿蜒70公里的漫水河,隔绝城市的喧嚣,让生活回归到原本的闲适与平和。

【户型分析】

95㎡A两房两厅两卫(带温泉池)-二居室-建面约95㎡

95㎡A户型,竖厅设计,动静分区明显,空间实用率较高,居住舒适度高,主卧带有独立卫浴,更显私密,项目带有独立的温泉池,在家就可以享受温泉。

【交通出行】

公共交通:湛汕高速已开通【三坑站】的出口,该出口开通后交通方便,其次我们投资约 1.2 亿打造,沿漫水河为业主建堤路结合之泉谷路,沿途景色如画,自驾舒适。   

自驾:项目位于清新温矿泉度假区内,自驾从湛汕高速【三坑站】出口下,可高速直达。   

【周边配套】

医疗配套:项目周边多间医院,其中最近为三坑医院(属于综合医院),距离项目 约3 公里;其次是清新太平医院(属二甲医院),距离项目约 15 公里;清新区第二人民医院(属三甲医院),距离项目约 约30 公里。

商业配套:三坑肉菜市场,约3 公里;太平综合市场,约15 公里;太和综合肉菜市场,约30 公里;万达广场,约30 公里;华润万家超市,约30 公里。

对生活有追求,考虑周末或节假日度假的客群

以上就是正文的全部内容啦,乐居测评师团队将持续更新【楼盘测评系列】,敬请关注。想要了解更多楼盘细节,可以点击文章开头处楼盘卡片,浏览楼盘详情;同时下方为您推荐了最新的主题楼盘内容哦。

标签: 销售信息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